BMW不願意推出M2敞篷版?沒關係我們還有Dähler

BMW在今年稍早證實了他們將不打算推出M2的敞篷版,因為該公司的高階主管們認為要在雙門跑車的架構下推出好的敞篷版跑車實在太困難了,不過Dähler Design and Technik可不這麼認為,這間來自瑞士的改裝廠推出了一部作品,完整到看起來就像直接從BMW的工廠開出來的。

 

Dähler並沒有透露改造與施工方面的細節,不過素材應該不是使用M2的車體,而是選擇現有2系列的敞篷車車體來做為基底,再對性能進行改裝修正而成的。

這部美車的動力甚至高於BMW M2原廠的365匹馬力和465牛頓米的扭力,Dähler提供的改裝套件共分為兩階,Stage 1能將這顆3.0L直列六缸渦輪引擎榨出402匹馬力及580牛頓米的扭力,該廠宣稱這個版本能在4秒內加速至100 km/h,極速則為290 km/h,Stage 2的套件則能爆發出419匹馬力及610牛頓米的扭力,極速是300 km/h。

新調校的引擎聲浪應該不會太差,因為Dähler裝上了他們特製的不鏽鋼排氣管,這組排氣系統也包括了一對從後保桿兩側出來的尾管。

有了強悍的動力,也必須要控制得住,為此Dähler提供了8活塞的煞車卡鉗與直徑400mm的碟盤,懸吊系統的部分則換裝可調式的直捲彈簧避震套組,這組避震器擁有16段調整的功能,且能分別設定壓縮與拉伸側。

車內內裝大部分維持原廠樣貌,改變的地方只有取代駕駛側冷氣出風口的Dähler MID顯示螢幕,這個顯示器能提供車輛的運作資訊,像是水溫和機油溫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