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進競技版「BMW M2 Competition」將於暑期隆重獻映!

「終極後驅雙門跑車 BMW M2 Competition可望將於暑期強勢登場」

是的,這輛M2 Competition應該可以說是BMW該階段最強力作,根據Bimmerpost/motor1指出,這輛競技規格的M2 Competition將捨棄原先配置的N55直六引擎,改採傳聞已久的「M3/M4的S55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輸出將一舉攻破410PS,扭力峰值可達550Nm!

 

而這多出來的40PS/50Nm究竟有何幫助?根據消息指出,M2 Competition若是選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可縮進「4.2秒」;手排版本則為4.4秒,極速皆可直飆到250km/h!

但,有利必有弊,畢竟S55引擎重量本身就比N55來的重,再加上冷卻系統需求,因此Competition車型整體車重來到1550kg,比起標準版本的1495kg更重上55kg。不過這無傷大雅,M2 Competition雖然更重,但卻更快、更好玩了!為什麼呢?BMW為Competition車型再次強化懸吊配置,並加裝主動式M差速器與碳纖維支架,來到到更極限的操駕樂趣。

至於圈胎配置,M2 Competition將換上全新19吋鋁圈搭配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高性能跑胎;制動系統則配置一套高校煞車系統,採用前四活塞搭配380mm碟盤/後雙活塞搭配370mm轉子碟盤。

再來,雖然我們已經看過照片,但根據外國雜誌表示,M2 Competition會有全新的車頭造型與高光黑水箱罩。此外,該車還會提供消費者1-Series M Coupe的經典橘色塗裝!目前預計於七月在英國進行販售,價格則訂在 £47,2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