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馬力上看410匹 BMW M2 Competition將於4月25日北京登場

BMW(寶馬)前陣子推出了M2 Coupe Edition Black Shadow,但之前已有不少傳聞表示BMW還會再推出更強大的Competition版本。根據最新的消息表示,從現在開始車迷不用再等待太長的時間就能看到備受期待的M2 Competition了,因為BMW將在不久的將來在網際網路上展出這輛更酷的雙門跑車;而該車也即將於4月25日的2018年北京車展上揭幕。(圖:標準版M2)

根據bimmertoday的最新報導表示,M2 Competition將採用從M4 Coupe身上的S55直列六缸引擎修改而來的版本。這個修改版引擎的最大馬力將被調整至傳聞中的410ps(404hp),扭力則會超過51kgm。如果這些數字準確,這意味著M2 Competition將會比標準M2多出40匹的馬力。

 

目前尚不清楚M2 Competition是否會提供手排變速箱,但是一定會有七速雙離合變速箱。由於動力的提升,加上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的幫助,M2 Competition的0-100km/h加速衝刺時間應該能從標準版的4.3秒縮短至約4秒。不過最高極速可能還是被電子限速在250km/h或是270km/h。

除了獲得更加強大的3.0升渦輪引擎外,據說M2 Competition還將獲得稍微再犀利一點的外觀改造,它的車頭,車尾,M後視鏡以及車身都會有煥然一新的顏色。此外,還會有新的鋁合金輪圏,內裝可能也會進行調整。

毋庸置疑,Competition版本的價格將比標準車型高,據說BMW至少會再增加1萬歐元或約12,300美元。在美國,2018年M2的起始建議售價為54,500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58.9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