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亞重裝坦克 BMW M2」 對戰 「因哥爾斯塔特反坦克飛彈 Audi RS3 Sedan」

直線加速賽一直以來都成為眾大車廠相互較勁的一場賽事,當然更是吸引了所有鋼炮車型,想在這場速度與激情中獲得對方的尊重。儘管關於Audi RS3 SedanBMW M2的賽事我們已經看不下10次以上,但每次的結果都不盡相同,對吧?當中的因素很多,包括地面狀況、燃油等與諸多種種原因都影響著成敗,所以就讓我們看看這場Drag race是誰能夠奪下呢?

 

雖然二款車型的尺寸都相當接近,但可以說是完全不同的個體,舉例來說,來自德國 巴伐利亞的BMW M2是以極致駕馭樂趣的「後輪驅動」,不過在直線賽相對劣勢,畢竟以這麼大的動力輸出,起步勢必會上演「燒胎戲碼」。反觀Audi RS3的「Quattro 四輪驅動」會在直線賽有著一定的優勢,原因當然就是四輪平均輸出功率,達到最佳的抓地力表現。

至於動力部分,全新Audi RS3 Sedan比起小改款前更是上漲了33hp,雖然同樣搭載2.5L五缸渦輪增壓引擎,但動力輸出卻一鼓作氣飆升至「400俱樂部」,反而BMW M2還是同樣維持那具N55 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365hp(370PS)。就以帳面數據來看,Audi RS3 Sedan 0-100km/h加速比起M2硬是快上了「0.2秒」,所以說,這微小的差距將很有可能因為許多外界狀況而瞬間改變局勢。事不宜遲,快來看看這場精彩的殊死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