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 Performance套件讓你的新M5更酷!帥!勁!勇!猛!

在發布預告圖片後不久,趕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SEMA車展之前,BMW(寶馬)正式公布了全新2018 M5的M性能配件。從2018年春天開始,M5的M Performance套件不僅為超級轎車增添了一些額外的視覺吸引力,而且還能提升空氣力學效益。

 

在外觀部份,M Performance包括有雙腎水箱護罩碳纖維邊框,前保險桿氣霸碳纖維導流器,碳纖維後視鏡蓋,側裙飾板,碳纖維側裙翼,碳纖維小鴨導流板,碳纖維後下氣流擴散器。在底盤方面,BMW M部門為M5設計了一套附紅色螺旋彈簧的可調式懸吊系統,以及一套昂貴的碳陶瓷製動系統。

美國和加拿大的消費者還可以選擇一個M Performance運動排氣系統,這個排氣系統包含了鈦合金後消音器和碳纖維尾飾管套。在換上這組排氣系統後不僅會改變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排氣聲浪,而且還降低了反壓並略微提高性能。

在車艙中,M部們為M5開發了M Performance 駕駛儀表。這個來自賽車運動的儀表會測量和評估重要的車輛動力學數據,並將這些細節傳送給使用者的智慧型手機。其他的部份還有碳纖維換檔撥片,M Performance踏墊和一個新的鑰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