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運動服上身 BMW 6-Series Gran Turismo也有M Performance了

它正在成為BMW(寶馬)的標準。首先,先推出標準車型出來,接著幾個星期後,穿著M Performance運動套件的更具有競爭力車型跟著加入了陣容中。有些人會說,之前的5-Series Gran Turismo和現在的6-Series Gran Turismo不太適合穿上M Performance運動服,但我們不要忘記,即使是2-Series Active Tourer都有M Sport Package可選,所以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

 

6-Series GT的M Performanxe將在11月份正式推出,這些組件包括黑色雙腎水箱進氣護罩柵、雙層雙色雙五幅式21英寸鋁合金輪圏、紅色前四活塞煞車卡鉗,後單活塞煞車卡鉗、碳纖維後視鏡蓋以及黑色和灰色的車門下緣塗裝。在排氣系統部份,不銹鋼排氣系統的尾管有圓形和梯形兩種,並有鍍鉻或是包覆碳纖維管兩種,且還配有M Performance字樣。

BMW並没有公布內裝照片,不過這家德國豪華汽車品牌表示,在車內有Alcantara 和Nappa皮革包覆的M運動方向盤。甚至還有M的地板踏墊。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