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很快就會加入Hybrid混合動力行列!

BMW(寶馬)M部門認為Hybrid混合動力對所有汽車製造商來說都是未來必走之路,他們也將遵循此規則走在這條未來的道路上。

Dirk Hacker,BMW M部門工程副主管證實,Hybrid是高性能車的未來,在技術上Hybrid不僅能用於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而且也可使車輛加速更快,反應更迅速。Dirk Hacker在一月份的底特律車展上告訴Auto Express說"我們將著眼於電氣化,我認為這可能是無法避免的,但主要可能會徧向於提高車輛性能"。

 

 

Dirk Hacker還表示,「他認為BMW的客戶們不是純電動車的愛好者。我們發現,我們的客戶對駕駛無內燃機的車子不感興趣。而如果Hybrid有助於性能上的表現,他們會想知道。」 基本上,Dirk Hacker的這番話意味著我們在未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內不會看到M-Poer推出全電動車。

Dirk Hacker認為,最終的平衡點是打造一個成功的跑車才是最重要的因素,而不是為了提升性能或提升燃油濟性而犧牲駕駛樂趣。 "汽車的重量是非常重要的" 他說。 我不認為讓跑車擁有越來越多的動力輸出是最好的主意。我們的理念是讓動力和性能之間取得平衡。

[Sour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