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車自己開 BMW宣布將在2021年於中國推出搭載「全自動駕駛技術」新車款 

日前BMW官方經宣布將在2021年於中國市場推出品牌第一款搭載全自動駕駛技術的新車款。

根據中國國際廣播電台(CRI English)報導指出,這項最新消息是BMW集團高級經理Maximilian Doemling於中國深圳舉辦的全球人工智能與機器人峰會(Global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Robotics summit)上透露。

 

Maximilian Doemling在今年世界級的峰會上談到,擁有全自動駕駛技術的「i-Next」是BMW與Intel以及以色列自駕系統開發大廠Mobileye共同合作開發,將在2021年初登場。

假如你一直期望在高速公路開車配有一套自動駕駛技術,這輛將在2021年誕生的i-Next已經可以實現幻想。只需要透過一顆按鍵,這輛車就能依你意思而動,像是切換車道、加速或是其它想要的動作,甚至可以在安全的防護下玩起智慧手機了,剩下要準備好的就是心臟接受的強度吧。

BMW i-Next 將歸類在i-series車系旗下,除了擁有全自動駕駛技術,有望採用全電動動力系統,可能會與謠傳的第二代i8共用,配備更強大的電池組搭配三具電動馬逹,綜效輸出達到750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