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運動服來了! BMW推出M2 M Performance性能套件

BMW(寶馬)M2即將在國內上市銷售,不過在國外,BMW原廠已為M2推出了M Performance性能套件。

從外部開始,M2 M Performance將可得到由碳纖維材質製成的M2 MotoGP Safety Car風格的車身空力套件,這組有實際效用又具視覺效果的M Performance套件包括有兩個新的M Performance前下擾流翼,側裙翼,外後視鏡蓋,小鴨尾翼,後下氣流擴散器,以及黑色邊框雙腎水箱護罩。

 

 

進入車艙,你會看到可發光的LED不銹鋼迎賓飾板,大量碳纖維飾板,碳纖維排檔頭,還有兩種不同選擇的運動方向盤,一個是Alcantara材質與皮革包覆,另一個是具Race顯示器(可顯示單圈時間,縱向與橫向加速度等資訊。)以碳纖維材質製成的方向盤。這兩種方向盤都提供了更好的握著力以及更精確扎實的轉向感覺。

M Performance套件也提供一個襟翼式消音系統,可使引擎聲浪具備更強烈的感受。這個襟翼式消音系統有Sport和Track兩種模式,且可透過藍牙進行切換。客戶也有兩種不同的排氣管可選擇;第一個是直徑80mm附穿孔內管的排氣系統。另一個是直徑93mm配有碳纖維尾飾管的排氣系統。

M2 M Performance也配備了比標準M2低5mm的避震懸吊系統,若選擇不同的彈簧最多可降低20mm,且減震筒也有16段回彈設定和12段壓縮設定,供車主定制出個人最喜愛的底盤設定。M Performance也針對煞車推出一系列的高性能煞車來令片,擁有更高的工作溫度,即使在賽道上的極端操駕下也不會衰褪。

BMW M2 M Performance性能套件將從2016年3月份開放訂購。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