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XT將成為BMW首款電動SUV 行駛距離高逹700公里 2021年開始生產販售 

bww-inext-teaser_ 

BMW(寶馬)多年來一直在討論iNEXT,但實際上有關這款車的資訊並不多。不過,近日一位BMW高層主管告訴“Automotive News”,即將到來的新車將成為電動跨界休旅車型,而不是像Vision Next 100 Concept一樣的轎車車型。

BMW本月稍早公布了iNEXT的設計圓,並確定計劃在今年底時推出概念車。這個概念車很可能會在10月份的2018巴黎車展上亮相,而設計圓中也顯示了iNEXT這款車將會是個流線型的大尺寸跨界休旅車型;而且將追隨i Vision Dynamics Concept的設計元素,在B柱上採用獨特的梯形設計。

 

除了這個iNEXT這款車之外,BMW高層主管沒有再多說什麼,但是預計iNEXT將被定位在計劃於2020年推出的iX3之上。這很有意義,因為BMW以前曾將iNEXT稱為“技術旗艦”BMW董事長Harald Krüger表示:“我們第一次將所有未來的機動性關鍵技術結合在一輛車上。 iNEXT是全電動的,並提供高度自動駕駛技術。“

iNEXT將於2021年在德國Dingolfing工廠生產。BMW没有透露細節,但iNEXT將成為該品牌的第一輛“第五世代”車輛產品,BMW也已經確認這些車將提供模組化電池組,容量範圍從60 kWh到120 kWh。這將使未來的電動車在單次充電後可達到700公里的行駛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