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760Li xDrive在經過Individual客製化部門巧手之後變得更加華奢

作為BMW的第一部M Performance 7-Series,「M760Li xDrive」是一部旗艦車款,而且肯定能參與「最豪華大型房車」頭銜爭奪戰,不僅如此,它還搭載一具V12雙渦輪引擎,能輸出592馬力和81.6 kg-m的扭力。

不過在這類大型豪華車款上,奢華和金字塔頂端的客製化服務可能更被客戶所青睞,儘管像M760i xDrive擁有令人驚訝的3.9秒完成0-100 km/h加速成績、以及多樣的高科技主動安全配備。

 

至於我們現在圖中看到的這部車,身上披著BMW Individual客製化部門的「冰凍深棕色(Frozen Dark Brown)」金屬車漆,還有20吋雙爪五輻輪圈。

車內設計相當出色,可以看到大量米色的細紋Merino高級皮革,在乘客座的前方飾板上還能看到一塊BMW Individual的手寫簽名。

座椅皮革表面上有類縫線的紋理,頭枕處也有BMW Individual的標誌,最後,車頂的部分也是BMW Individual部門的客製化設計─白煤色的Alcantara麂皮車頂,完全體現出金字塔頂層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