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M2 Concept讓我們能夠窺見未來電動化的跑車樣貌

圖中這輛渲染想像圖的車款被其設計者稱作iM2 Concept,預想是BMWM2i8之間的車款,客戶透過這輛車能犧牲極速表現,換取加速與油耗經濟性。

發想者是David Olivares,這部未來的純電動力跑車是專注在提供駕駛具有樂趣的駕馭體驗,而他們應該也不會進行長距離的競速。

 

Olivares表示,iM2 Concept犧牲了豪華舒適、極速、以及行駛里程來換取更棒的加速表現、平衡性、以及合理的價格。

由於這是一輛純電動力的跑車,因此不需要車頭前方的水箱護罩,儘管如此他還是配置了兩片形似BMW招牌的腎形水箱護板,其他的配備還包括了xDrive全時四輪傳動系統、短車頭、以及20吋輪圈。

考慮的相當全面,也讓這輛概念車聽起來相當吸引人,當然,這表示車主必須放棄擁有汽油動力對手的長行駛距離,不過0-60 mph應該是難逢敵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