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 BMW新iDrive新界面將下放至更多車款上

BMW(寶馬)已對其iDrive系統進行了更新升級,這個最新的iDrive系統將會有新的操作介面,且BMW也會在今年夏季時將該系統下放至更多的車款上。

從今年7月開始,大部份的BMW車款都會獲得經升級的四代iDrive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該新系統擁有更高的分辨率和修改的軟體。項目選單也不再是以相互排列的目錄型列表設計,而是改採與G01/G02 7-Series相似的更現代化層次式小視窗設計。

 

這個升級後的四代iDrive將會使用在1、2、3、4和6-Series(1、2、3、4-Series可能不會有手勢控制系統),以及X5X6 SAV上。至於F48 X1和2-Series Active Tourer及Gran Tourer則還需要再多等待一段時間。X3和X4目前已經配備了這個更新的iDrive系統,而配備了新系統的車輛將於本月開始交車。

上述提到的車款都還可以選配新的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設備和一個高速度的Wi-Fi熱點,可為八個行動裝置提供網路服務。

[Source:BMW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