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 BMW高層證實i8 Spyder即將推出

BMW(寶馬)在三年前的2012北京車展上推出了i8 Spyder Concept,在2013年12月我們聽到了傳聞表示i8 Spyder已獲准量產。近日,根據國外汽車媒體的報導,BMW的執行長Harald Krüger也已經證實了這項消息。

 

 

有關i8 Spyder量產版本的細節資訊Harald Krüger還是守口如瓶,他只說會很快的為大家介紹這款車。目前還没有i8 Spyder推出的日期時間,但BMW在2014年中期交付了首部i8 Coupe,所以,BMW應該不會推太久才是。

目前還不知道量i8 Spyder產車會與概念車有多少相同之處,但i8 Spyder Concept有一個開放式座艙,一組上掀式車門和一個設計在車尾上的半透明罩。

在動力系統部份,應該就是採用和i8 Coupe相同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這組Plug-in Hybrid是由一具1.5升三缸TwinPower Turbo引擎,電動馬達以及鋰離子電池組所組成。這種的組合可使i8 Coupe擁有362匹最大綜效馬力。性能方面,可在4.4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以及250km/h(電子限速)的最高安全極速。當然,另一個重點是,i8 Coupe擁有平均百公里只消耗2.1公升的超省油耗,以及37公里的純電力行駛距離。

[Source:Handelsbla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