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的誘惑,BMW i8 Spyder 將在幾年後現身?


BMW仍然將會量產i8 Spyder,但絕對不是在今年。一位內部人員透露說2016絕對不會有任何新款的i系列車型出現,即使是敞篷版的i8。也許讓等待許久的買家失望,但不彷多等待一陣子就會看見這輛上空美女的身影了。

 

雖然i8 Spyder不會這麼快到來,且BMW認為i8已經賣的夠好了,所以產品陣容不需要特別增加什麼。從2015年賣了將近2300輛,足足比2014年的555輛增加近5倍的差距,可見BMW並不著急。另一位BMW內部人員說相關事宜已經在進行了,只是仍然很緩慢。

BMW i8 Spyder的概念早在2012年就出現過,BMW於日前的CES消費電子展推出了名為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概念作品。敞篷設定並且捨去車門的身型外觀,外界盛傳極可能是i8 Spyder量產版本的雛形。這個開放式設計,也讓BMW展示無接觸手勢控制系統的高科技。

雖然BMW沒有明確說出量產的時間,但相信一兩年過後就可以看見她的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