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現身了! BMW i8 Spyder貼著i6徽章進綠色地獄試煉

wefcdser 

有關BMW(寶馬)要推出i8 Spyder敞篷車型的消息自2012年就開始流傳著,2013年時有傳聞說i8 Spyder已獲准量產,在去年年底,BMW的執行長Harald Krüger已經證實他們將會推出i8 Spyder;而在事隔8個多月後,我們終於看到了i8 Spider。

 

就在前天,YouTube的會員Gumbal就在德國Nurburgring旁的加油站以及Nordschleife賽道上拍到了BMW的工程人員在測試i8 Spyder。透過Gumbal的影片大家可清楚看到這輛i8的車頂上有著許多接縫,並貼著許多黑色膠帶。

不過,我們並未在C柱上看到任何的活動關節接縫,加上這輛i8還保有完整的後排座椅,所以,我們推測i8 Spider的車頂有可能是採用折卸式面板設計。而除了車頂和i6徽章之之外,這輛i8 Spyder測試車在外觀上與i8 Coupe没有什麼不同。

至於為什麼貼上i6的徽章,因為早在今年一月,有謠言說BMW準備推出i6跨界休旅車來擴展I系列的陣容,但現在這輛又貼上i6徽章,這就意味著i6不一定會是Crossover車型。不過正確的答案還是要透過時間來證明。

 

[Source:YouTube,Gum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