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的制止犯罪!捷克共和國引進一部BMW i8警車!

杜拜警察以各式各樣的超級跑車警車聞名,但是捷克共和國也不甘落於人後,他們讓新的BMW i8警車加入高速公路巡邏車的行列。

這輛警車身披搶眼的銀色車色與黃藍警車式樣塗裝,還配備了LED燈條以及水箱罩內的LED警示燈。

 

內裝雖然沒有裝上警察專用的各式配備,但是整體擁有雙色皮革主題與藍色的安全帶。

這輛i8抵達捷克後便作為一項聯合計畫的一部分,並以高速公路巡邏車的名義使用,期限是六個月或20,000公里,以先到為主。

當接收到車輛時,Tomáš Lerch上校發言表示:「我很高興BMW集團能讓捷克共和國的警方嘗試並測試這樣的替代能源車款,像這樣的車在世界上許多國啾的維安部隊都已經在使用了。」

至於動力方面,這輛警車與標準版車款一樣,仍然是一具1.5L三缸渦輪引擎與一組電動馬達,擁有357匹的綜效輸出,並能在4.4秒內完成0-100 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