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 i6和9 Series定於2020年問世

關於BMW(寶馬)9 Series的傳言已經流傳了好幾個月,而今有關9 Series的最新細節消息又開始出現了。根據來自Automobile Magazine的報導表示,9 Series將是一款以7 Series底盤為基礎的豪華4 Door Coupe(圖:BMW Gran Lusso Coupe concept )

來源消息還指稱,BMW 9 Series的車室內將採用四人座設計,預計會在2020年的年初時開始上市銷售。關於9 Series的引擎動力系統方面還未經證實,不過Automobile Magazine指稱9 Series的動力陣容中將包含一具V8雙渦輪增壓引擎,和使用六缸引擎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此外,還有傳聞表示將會有搭載V12引擎,最大馬力逹650匹的M960i或是M9。

 

 

有趣的是,該Automobile Magazine也說到Rolls Royce(勞斯萊斯)正在開發下一代Phantom使用的電動動力系統。而這個電動動力系統可能也會提供給BMW 9 Series使用,只是關於這一點還不是那麼的碓定。

說到電動車,據說BMW也將在2020年的中期時推出i6轎車。這個i6車款的車身尺寸大約與3 Series相同,但它將會有個平底式車地板,這是BMW專為電動車所開發的。i6轎車也會使用碳纖維材質打造,並使用兩個到四個電動馬逹。後者可能會配備比現今電池容量多出三倍的鋰聚合電池組。

[Source:Automobile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