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傳聞 BMW i5將會是時下最夯的Crossover車型!

有關BMW(寶馬)i5的傳言一直不斷,之前我們所得到的消息是,i5會是一款有著蝴蝶式車門的EV/Plug-in Hybrid轎車,而今最新的傳聞說它很可能會是一款Crossover。

之前的傳聞說,BMW i系列未來的i5可能是轎車,也可能是i3的加長版,但最近,來自Auto Express的報導還滿令人感到意外的,因為,該報導表示它會是款Crossover跨界休旅車。

 

 

如果這個消息是真的,那麼依照現在休旅車與跨界車這麼夯的程度,BMW推出這個車型後應該也會相當受到歡迎,因為一定會有不少財力夠的消費者會打開包包拿出錢,並張開雙臂接納它回家。而i5 Crossover這個車型又剛好可與Audi(奧迪)Q6 e-tron以及最近推出的Tesla(特斯拉)Model X相抗衡。

詳細的情形目前還不得而知,但Auto Express在報導中指出i5 Crossover將會採用許多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和全電動的動力系統​​,它所搭載的電池充滿一次電最長可行駛超過321公里的距離。此外,預計i5 Crossover也會有自動駕駛系統和網路連接功能。

[Sour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