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將在2018年推出i5 Plug-in Hybrid

德國BMW(寶馬)正努力的在擴展旗下子品牌"i"系列的陣容,除了i8i3之外,他們也正在計劃推出第三款掛上"i"的新車型;而近日國外有最新的消息傳出表示BMW這家德國車廠準備在2018年時推出i5(名稱未確定)。

 

 

根據最新一期的德國AutoBild雜誌的報導指出,BMW i5的動力將會由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負責,這個Plug-in Hybrid就類似出現在5 Series GT Hybrid Concept的系統。該系統將會有一具可輸出218匹馬力的汽油引擎,二台分別可輸出150匹馬力和272匹馬力的電動馬逹以及電池組組成,預計可為i5提供640匹的綜效馬力。

該報導還表示,i5將會以長軸版5 Series為基礎,且是個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車種。另外,i5將會與即將到來的全新世代7 Series分享一些設計,而車身大小則與現行款的6 Series Gran Coupe差不多。

雖然傳聞i5是專為中國市場而開發,但近年來台灣的車型都與中國相同,因此,i3和i8都已在國內上市銷售,所以未來我們應該也會有機會在台灣的路上看到i5。希望。

[Source:bmwblog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