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經典車款50周年 BMW 2002 Hommage Concept亮相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

BMW(寶馬)已正式在今年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盛會上發表2002 Hommage Concept。

這輛專為慶祝02 Series推岀50週年的2002 Hommage Concept主要是為了讚揚BMW 2002 Turbo成為歐洲第一個使用Turbo渦輪增壓技術的量產車。

 

M2 Coupe為基礎所改造而來的2002 Hommage Concept在外觀造型上有一點類似2002。其車頭採用內斜式的鯊魚鼻設計,配上現代化的大尺寸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並在左側貼上Turbo銘牌。在車頭下方,造型誇張的前保險桿在進氣口左下緣彩繪上了BMW M Power的三色塗裝。此外,2002 Hommage Concept還配有紅色拖車鈎,並使用與02 Series黃金週年版相同的復古風格金黃色前大燈。

車側,2002 Hommage Concept以獨特又突出的葉子板向2002 Turbo的圓輪拱致敬。再仔細觀察這輛概念車,你會發現它有著特殊造型的20英寸輕量化鋁合金輪圏,金黃色煞車大卡鉗,動感的碳纖維側裙和導流孔設計,還有隱藏式開門把手。車尾,行李箱蓋尾端設有大型鴨尾式擾流翼,下方有與i3和i8相似的車尾燈,以及四出排氣尾管與碳纖維氣流擴散器。

BMW並没有公布2002 Hommage Concept的動力規格數據,不過它是以M2為基礎,因此我們推測它會與M2一樣搭載著可輸出370ps最大馬力,47.4kgm扭力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