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最強!BMW M2 Competition預計將提前於四月發表!伴隨著「400hp+」的動力問世!

先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心想事成!昨天才剛迎來全新的2018年,不曉得大家是否度過了一段平順的一年亦或是瘋狂的一年呢?不過就以汽車產業來說,2018將是一段非常精彩的時光,原因不由他,那就是各家車廠都已摩拳擦掌,蓄勢待發地推出全新車款,而對於Bimmer迷來說,最令人興奮的不外乎就是「BMW M2 Competition」,而這輛高性能小跑車預計將於今天四月正式發表!

 

在這輛即將登場的M2 Competition身上將搭載一具來自老大哥M3/M4的S55 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預估馬力上看400hp,比起現行M2那365hp的動力硬是強上了許多,想當然,M-Power當然不可能僅針對動力上做變更,其餘包括車體輕量化結構、煞車、卡鉗、懸吊系統、轉向都將一併強化升級,達到更佳的行駛路感與駕馭樂趣,藉此背負起「Competition」那沈重的名號!

除了動力與操控外,BMW在未來肯能將提供多樣車色給消費者選擇,其中包含 Hockenheim Silver、Sunset Orange、Alpine White、Sapphire Black、Mineral Grey、and Long Beach Blue等。(圖為2018年式M2)

在先前我們曾聽過傳聞,M2 Competition預計將於今年七月正式量產,不過日前BMW Blog指出,全新車型將於四月份正式亮相,若消息屬實,我們在2018 Geneva Motors Show將不會見到本尊,不過我們有機會能在今年四月下旬於北京舉辦的車展一睹其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