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暗示下一代1 Series可能還是後輪驅動!!!

BMW(寶馬)內部人員最近在一次採訪之中已經暗示,下一代1 Series可能會繼續維持後輪驅動架構。一直到現在,人們還認為2018年的1 Series將會採用使用在一些BMW和MINI(迷你)車款上的UKL1前輪驅動平臺打造,但現在有一個新的跡象顯示,BMW可能會繼續維持RWD的傳動設計。

 

 

在接受MotorTrend訪問時,BMW集團董事會成員之一的Klaus Frohlich表示,最終決定將會在今年年底時決定。Klaus Frohlich接著表示"如果是採用後輪驅動佈局,我們將失去後行李廂的空間優勢。但是,如果某種類型的客戶想要較大的空間,他可以選擇2 Series Activ Tourer。1 Series的目標是從競爭對手中奪取客戶的銷售策略車種,因此,它必須是一輛真正的BMW。只是我們還沒有做最後的決定,未來1 Series到底會採用前輪驅動還是後輪驅動的佈局,將會在今年年底前做出決定。"

現行款的BMW 1 Series在今年一月推出了小改款車型,同時也首次獲得了三缸汽油引擎和柴油引擎。

[Source:MotorT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