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西班牙和葡萄牙進行測試後,BMW釋出更多M6 GT3相關圖資!

BMW Motorsport釋出大量M6 GT3的相關圖資,該車預計於2016下場參與賽事。

 

 

這輛賽車於一月底開始在德國的Dingolfing進行測試、接著送往西班牙的Monteblanco以及葡萄牙的Portimão展開進一步的測試,期許讓這輛GT3規格的M6轎跑能有完整的磨練、在2016正式亮相後不論國家級或者國際級甚至耐力賽事都能夠有好的表現。

重量少於1,300 kg的2016年式BMW M6 GT3將會搭載如同一般道路版M6的4.4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但車輛輸出將被修改為賽道規格、並設有乾式油底殼。動力將超過500匹馬力、透過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傳動。

車體設計經過風洞測試、空氣動力都獲得優化,座艙內部也為了剃掉多餘的重量而大部分卸除。除了更寬體、更具侵略性的車體造型,M6 GT3也換上了具通風孔的引擎蓋、改款後M6的LED頭燈燈具、一個巨大的尾翼以及突出的後下空力分流器。

Source: B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