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S的敵人來囉!BMW的i5與i7將在2018年掀起一波戰爭

根據報導,BMW正在開發一款鎖定Tesla Model S為對手的車型,並且預計於2018推出。

 

 

根據Automobile Magazine的報導,該車款會是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以長軸的五系列做為原型去設計的,並且會在中國上市。

預計它將被命名為i5或者i7 (小編:嗯? intel處理器?!) ,會用一顆前置引擎配上兩顆電動馬達作為動力來源。而這樣的動力配置將使車輛具有前輪驅動、後輪驅動、四輪驅動三種配置。詳細的技術細節仍然是謎,但根據傳言,該車款光是純電動就能行駛128公里。

雖然細節知道的不多,但報導指出它的概念車將會在2017年推出,並且該車的造型會參考自6系列的轎跑車以及下一代的7系列而設計。

根據報導內容,該車款量產後售價將低於10萬美元、而BMW預計每年生產大約三萬輛。

Source: Automobile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