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Design主管說二代X1將擁有動感造型 今年九月有望現身

於2009年推出的BMW(寶馬)X1預計會在2016年時推出第二代車型,而前陣子,BMW Design的最高主管Karim Habib透露出了一些有關於下一代X1的新消息。

在接受Autoexpress的訪問時Karim Habib表示,重新設計的X1將擁有更加運動化的造型和更像X系列的樣子。他接著說,Crossover的造型不會遠離現行車款,但將會非常成熟和更加圓潤一點。

 

 

Karim Habib也藉機再次確認第二X1將會採用UKL1底盤平臺打造,並提供前輪驅動和四輪驅動兩種車型,這個平臺也支援MINI Cooper和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此外,之前也有消息表示,新一代X1不僅有五人座版本,BMW還會再推出七人座車型。

雖然Karim Habib忸怩作態的不再透露更多細節,但他證實,我們將會在今年夏天看到X1的"初期版本"。這有一點含糊,但他似乎是在暗示BMW會在今年9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上讓新一代X1初期版登場;而我們猜測這應該是X1 Concept。

[Sour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