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可能推出9系列(9-Series),力拼Mercedes-Maybach S-Class!

來自BMW最新的八卦就是,他們正在考慮推出一款旗艦級9系列(9-Series)頂級轎車。

 

 

BMW藉著7系列再次創造豪華轎車的典範,但也藉由7系列暗示著他們關於奢侈型豪華房車的遠景,該公司表示他們將會以「長期對市場的認知與展望來發展現代奢華品牌」。這個決定還在概念階段,尚未採取正式行動,但如果真的有所計畫,想必該車款應該會使用9系列這個稱號,並且於2017年推出。

該車款將會比7系列更長,預計會有大約5500mm的總長度;同時,不用多加解釋,它的競爭對手很明顯的就是 MercedesMaybach S-Class。如果計畫開始運作,我們可以推測BMW9系列將會搭載雷射頭燈以及 OLED尾燈,而有趣的是該車的B柱將會返回用更傳統的形式。

BMWBLOG的 Harald Krueger (於今年五月將會接任BMW的執行長) 他本身就是9系列的粉絲,所以可以推測這輛頭號戰將遲早會推出,與復活的Maybach大戰一場。

(附圖為BMW Vision Future Luxury 概念款)

Source: bmw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