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建廠百年 BMW在日本推出600匹M6 Coupe Celebration Edition限量車型

BMW(寶馬)又推出了另一個慶祝建廠百年的限量紀念版車型,它就是M6 Coupe Celebration Edition。不過,這次的紀念版車型只有在日本販售;而它也是BMW推出的第六個慶祝品牌創立100週年的紀念車型。

 

這款M6 Coupe Celebration Edition的外觀採用了獨特又亮眼的Austin Yellow車身顏色,配上黑色邊框的雙腎水箱護罩,碳纖維後視鏡殼, 20英寸的黑色輕量化鋁合金輪圈,前265/35 R20,後295/30 R20的Michelin性能胎,碳纖維小鴨尾翼,碳纖維排氣飾管以及碳纖維後下氣流擴散器。

內裝方面,M6 Coupe Celebration Edition在整個儀表台,中控台,排檔桿,車門扶手和方向盤上運用了大量的碳纖維飾板。車內的皮革則以顯眼的黃色縫線縫製,同時還配備了Merino真皮座椅,Bang&Olufsen高級音響,16具揚聲器,M6 Competition門檻飾板以及專屬徽章。

動力部份,M6 Coupe Celebration Edition所搭載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已從原本的560匹提升至600匹,扭力也調升2.08kgm,來到71.8kgm。在性能方面,得益於M Driver Package, M6 Coupe Celebration Edition的0-100km/h加速只需3.9秒,最高時速逹305km/h。

BMW在日本只會推出13輛M6 Coupe Celebration Edition,但是比較奇怪的是,它們都是左駕版本。至於它的售價是23,210,000日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681.6萬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