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確認會推出二代i3 但目前尚未確認何時開工

不久前在一個與Automotive News的採訪中,BMW(寶馬)i3專案經理Heinrich Schwackhoefer表示雖然第一代的i3在過去的3年裡只售出了6萬台,但是下一代的i3一定會出現。

"公司內部也沒有人覺得這是一個失敗的作品,大家完全一點也不會這樣想。"

"名稱中的”i”副品牌非常的穩定,大家也可以確定i3會有後續版本,但目前還不能公布何時出現,"。

 

當BMW真的做出下一代的i3時,如果它想讓更多的買家選擇購入這款車,那它的續航力將會需要一個大幅度的增加。

以現在的情況來說,最大動力的i3配置的是一顆33 kWh的電池組,它的續航力只有183公里。而便宜許多的Chevrolet(雪佛蘭)Bolt續航力則高達383公里。還有明年開始販售的Tesla(特斯拉)Model 3也有321公里的續航力。如果想要跟這樣的對手競爭,那顆33 kWh的電池必須卸任。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