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Power持續進化 BMW確定推出新M5 Competition Package

彷彿是擁有四輪驅動、V8引擎和600匹馬力的全新M5高性能豪華房車還不夠強硬一樣,BMW(寶馬)已經確定要為全新的M5推出Competition Package車型,預計要在2018年後發表。

在今年的67屆法蘭克福車展上接受motor 1的採訪時,BMW汽車的大型汽車產品執行長Andy Cook說:“Competition Package將帶來動態調整,並可能標配陶瓷製動系統,這是在標準M5車上需花費10,000美元才能選購的配備。

 

BMW M5 Competition Package預計明年推出,透過BMW M豐富的經驗,以及M Competition Package車型的歷史,預計新的M5 Competition Pack將會有更強悍的動態表現,更多的賽道導向,又不會失去日常的實用性。 

依照之前M3/M4 Competition Package的慣例,除了陶瓷製動系統之外,還會有新的彈簧,減震筒,防傾桿,M自動感應懸吊,定制輪圏以及一些內裝調整。甚至馬力也可能提升。如果全新M5 Competition Package都使用了類似的配置,那與標準M5相比M5 Competition Package車型操駕起來將會有很大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