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黎車展:第六款休旅車雛型現身 X2 Concept正式發表

SUV火紅的程度讓許多旗下已擁有多款休旅車的車廠依然不減興致的繼續開發SUV,來自德國的BMW(寶馬)就是一個例子。在擁有了X1X3X4X5X6後,BMW在一年一度的巴黎車展上帶來了X2 Concept,而這款概念車的量產板X2(F39)有望在2017年後期或2018年初問世。

 

以UKL前驅平台打造的BMW X2 Concept,採用BMW最新的設計語言,車頭擁有寛大粗壯的雙腎型水箱護罩,造型犀利的雷射大燈,侵略性十足的前保險桿。還有微傾斜的車頂,低扁的車窗,肌肉感十足的車側線條,特制的輪圏胎和充滿動感的側裙。

X2 Concept的車尾線條渾圓飽滿,銳利的尾燈組與頭燈相呼應,而底部的圓形排氣尾管像極了噴射戰鬥機的尾部渦輪噴射口,無敵帥的。^^ 至於車室內部,未來量產版X2的內裝將會採用與X1相同的設計。

由於採用與X1相同的底盤平台,因此也意味著量產版X2會搭載與X1相同的動力系統,依據市場的不同會有三渦輪增壓引擎和四缸汽/柴油引擎,也會有前輪或四輪驅動。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