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總代理汎德為2017臺北世大運選手喝采!以熱情動感的BMW啦啦隊與大7系列全力支持台北世大運!

無標題 

為期12天的「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在明(19)日正式登場,並於臺北田徑場舉行盛大開幕典禮。作為本屆世大運的頂級官方贊助夥伴,BMW(寶馬)總代理汎德以實際行動共襄盛舉,除了贊助200輛BMW大7系列頂級豪華旗艦房車,打造世大運專屬安全貴賓車隊外,更以熱情動感的啦啦隊參與世大運的開幕活動,展現活力四射的純粹運動精神,期待透過熱情的演出將BMW支持純粹運動精神理念傳達給在場的每一位參賽選手及與會貴賓。 BMW總代理汎德邀請台灣民眾一同親臨賽事現場支持臺北世大運,為所有參賽選手激勵喝采!

 

[新聞照片一] BMW總代理汎德以實際行動共襄盛舉,贊助200輛BMW大7系列頂級豪華旗艦房車,打造世大運專屬安全貴賓車隊 

BMW總代理汎德在台扎根近半世紀,對於社會企業責任的實踐不餘遺力,不僅著眼於運動賽事的贊助活動,也長期投入社會關懷與支持各項音樂藝文活動,以實際行動回饋台灣這片土地。針對本次台灣史上主辦層級最高的國際運動賽事「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BMW總代理汎德以200台BMW大7系列頂級豪華房車全力支持此國際盛事,提供台北市政府大7車隊接送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及各國代表團等300位貴賓,讓與會貴賓皆能有賓至如歸的體驗,同時傳遞BMW一貫的純粹運動精神。

[新聞照片三] BMW大7系列iDrive控制系統含手勢控制功能 

「Dynamic動感」、「JOY樂趣」與「Innovative創新」是BMW的品牌核心價值。BMW大7系列豪華旗艦房車結合精湛科技與先進行車科技,將品牌的核心價值發揮的淋漓盡致。源自BMW EfficientLightweight輕量化科技,大7系列上的碳纖維車體結構結合CFRP碳纖維強化塑料、高強度鋼材與鋁合金材質,讓車輛減重多達130公斤,加上自動水平氣壓式懸吊系統的高科技設計,展現流暢與舒適的駕乘樂趣。全車更搭載最進化的BMW智慧安全駕駛輔助與車壇唯一的BMW ConnectedDrive智慧互聯駕駛服務,結合智能衛星導航與手勢控制功能,讓駕駛能夠更加專注於路況,確保安全的行車旅程。BMW總代理汎德期許透過大7系列的獨家安全科技與豪華舒適的乘坐體驗,讓每一位來到台灣的貴賓,都能有難忘的體驗,共享2017台北世大運的榮耀時刻!

[新聞照片二] BMW大7系列豪華旗艦房車,提供獨家安全科技與豪華舒適的乘坐體驗 

無標題 

[Source: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