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揚純粹運動精神 BMW總代理汎德宣佈成為「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頂級官方贊助夥伴

BMW(寶馬)總代理汎德今日與台北市政府正式簽約成為「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官方合作夥伴,將自2017年8月19日至30日運動會期間提供200台BMW大7系列接駁服務,禮遇世界各國代表團貴賓及參賽選手。BMW以「Sheer Driving Pleasure純粹駕馭樂趣」的動感形象聞名於世,與運動賽事一直以來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常年於世界各地舉辦或贊助許多國際性運動賽事。BMW曾贊助1972年慕尼黑奧運會,也是2012倫敦奧運及殘障奧運的官方合作夥伴,致力宣揚純粹運動精神。「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預計齊聚來自150餘國的菁英運動員、國際人士薈萃一堂,BMW總代理汎德延續原廠理念,以實際行動共襄盛舉「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期待將與每一位參賽選手挑戰自我、共同發揚運動精神的真諦!

 

BMW總代理汎德營業部副總經理 吳漢明先生指出:「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是臺灣有史以來主辦規模最大、層級最高的國際綜合性運動賽會,因此BMW總代理汎德延續原廠理念以實際行動共襄盛舉,熱情贊助多達200台的BMW大7系列豪華旗艦房車,期待將BMW純粹駕馭樂趣核心價值傳遞給每一位參賽選手與代表團貴賓,並共同詮釋純粹運動精神的真諦。」

世界大學運動會是由國際大學運動總會(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Sports Federation,FISU)主辦的國際綜合性運動賽會,讓世界各地的大學生運動員共聚一堂,競逐桂冠。即將於2017年8月19日至30日舉辦之「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將舉行22項賽事、來自150餘國的菁英運動員群場競技。擁有100年歷史的BMW,以品牌核心理念「Joy」打造每一部BMW車款,擔綱本屆「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選手接駁服務的BMW大7系列兼具動感與優雅之美,多項智慧科技更象徵著品牌不斷創新的理念,BMW總代理汎德希望透過BMW 大7系列的領袖風範為每位參與「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的選手鼓舞喝采,共創榮耀時刻!

 

[Source: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