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Alpina B7展開路試 據說有600匹以上的馬力

上個月BMW(寶馬)剛剛發表他們的全新旗艦豪華轎車,也就是大改款的新一代7 Series,而喜愛歐洲大型豪華轎車的車迷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這意味著什麼;是的,就是會有一具V12引擎,也許,可能還會有一個M性能版本在將來的某個時候問世(雖然BMW高層已否認)。不過,在此之前,我們會先看到一個新的Alpina B7。

 

 

最近,在德國Nurburgring街道上就有一輛穿著偽裝物的7 Series原型測試車被拍到,這輛車被深度懷疑就是全新Alpina B7。而就如很多人猜測的,Alpina B7在造型上只會有一些微小的變化,例如一些車身空氣力學上的調整以及Alpina的輪圏。至於車室內部,應該也會有一系列微幅的升級,例如Alpina的方向盤和附Alpina徽章的滾邊皮椅。

現在有一個問題是,Alpina B7的引擎蓋下會是什麼動力系統。是搭載V12引擎又或是繼續使用與即將卸任的現行B7一樣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現行B7的4.4升V8引擎擁有547匹馬力和73.4kgm的扭力,0-96km/h加速只需4.3秒,最高安全極速312km/h;而之前我們所得到的消息表示,全新Alpina B7會有超過600匹的最大馬力,81.6kgm的大扭力。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