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計劃推出都會跨界小休旅 與Audi Q1一較長短

德國汽車媒體auto-motor-und-sport近日報導了有關於BMW(寶馬)計劃推出一款定位在X1之下的入門"都會跨界小休旅車"的新聞,讓我們感到好奇。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BMW的這款車未來入門跨界車有可能被命名為"Urban Cross",預計最快會在2017年時與世人見面並上市銷售。

auto-motor-und-sport說這款BMW小型跨界車的車身長度約是4000mm,並可提供約330公升的後行李箱載物容量,動力陣容會有一系列的三缸和四缸引擎。這款BMW Crossover將會採用與Mini(迷你)相同的前輪驅動平臺打造,並可能會有一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至於全電動車型,據說BMW暫時還没有考慮。

未來,當BMW的"Urban Cross"入門跨界休旅車推出時將會銷定Audi(奧迪)Q1為主要競爭對手,BMW Urban Cross(名稱未經確定)應該會在2017年時推出,在德國本土的售價預測會從25,000歐元(約合新台幣83.3萬元)起跳。

 

[Source:auto-motor-und-sport.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