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計劃推出1 Series跨界車 定位在X1之下

根據德國汽車媒體Auto Bild的報導,BMW(寶馬)正在準備一款定位在X1之下的入門級小型跨界休旅車。(圖:二代X1原型測試車)

 

 

來源消息表示,入門級的BMW跨界休旅車可能會獲得1 Series Sport Cross的名稱,並以UKL前輪驅動平臺打造,藉以拓展BMW新一代1 Series的產品陣容。推測1 Series Sport Cross的大小和1 Series兩廂車差不多,但是1 Series Sport Cross有更高的行駛視線高度和四個門與轎跑車的傾斜車頂線條。在車頭部份將遵循BMW的設計語言,會有更多的棱角造型和時尚的前大燈。而除了1 Series Sport Cross,下一代1 Series還會加入Sedan車型。

 

未來,更小更便宜的1 Series Sport Cross會取代打算在2016年推出的第二代X1成為BMW最入門的小型跨界休旅車。由於下一代1 Series大約會在2018年問世,因此,預計1 Series Sport Cross會在2019或2020年左右推出。

[Source:Auto B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