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與Tesla Model X一戰,BMW即將推出純電動SUV?

根據德國媒體報導,BMW計畫推出全電動SUV車款,作為即將到來的Tesla Model X頭號競爭對手。

 

 

大約三個月前,BMW曾經宣布第三部i系列車款將不會在2020年內推出;現在我們則聽聞這部神秘的車款將會隨著i3i8上市隨後跟上。這讓人們懷疑,是否會是由該公司位於美國 Spartanburg工廠內、停在X-Series車款旁邊的那部純電動SUV所衍生而成。

該報導還指出,該企劃目前正在等待董事會的批准;雖然BMW的發言人表示這則報導只是“新聞炒作”,但俗話說無風不起浪、感覺背後大有文章。如果真的進行量產,這第三部i系列車款將會與預計今年較晚上市的Tesla Model X分庭抗禮;是否真的要掀起純電動SUV之戰?就讓我們一同期待吧!

附圖為2015 BMW X5 xDrive40e

Source: wiwo.de與europe.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