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特製彩色i8 Abu Dhabi富豪財力真令人羨慕

Abu Dhabi Motors,這個繁華城市中的獨家BMW(寶馬)經銷商,前幾個月秀出了很多輛定制的i8,為它的客戶提供了任何其他經銷商都無法提供的9種特製顏色。

其中的六台最近在Yas Marina Circuit拍了一組照片,而照片中的這些車輛看起來還真像大家都想要的彩虹糖。每一台都散發著未來感的氣息,用不同的方法吸引著你。圖片中包含的顏色有Twilight Purple-暮紫,Lava Green-熔岩綠,Lava Red-熔岩紅,Lava Orange-熔岩橙,Austin Yellow-奧斯汀黃和Sunglow Yellow-晚霞黃。其他三個還是未知尤物,不同的顏色競爭將在不久的將來開始。

 

該經銷商總經理Arno Husselmann對此發言如下"這些獨家的顏色都是從世界頂尖的德國顏料公司運用最高等的材料製作出的作品。我們完全不擔心這些烤漆不能滿足我們挑剔的客戶,這些烤漆一定會散發出一種魅力來吸引這些客戶"。

Abu Dhabi Motors 的i8一律都會在離開展示間前安裝好AC Schitzer套件。其中包含碳纖維前下導流板,特殊碳纖維側裙,固定式碳纖維後尾翼,還有稍微改良的車尾側裙,最後還有五輻式星形輪圈供車主選擇搭配。

好啦,目前買不起彩虹糖i8的小編先去吃彩虹糖解憂愁囉~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