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最新預告圖確認期待已久的8-Series即將回歸!

BMW-concept-8-series-Open 

BMW(寶馬)在2013年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上展出了驚人的Gran Lusso Coupe Concept,點燃了8-Series可能回歸的傳言。在今年的展會上,BMW正準備帶來8-Series Coupe Concept,讓世人們進一步預覽8-Series量產車的雛型。

正式的展出時間為5月26日,而現在我們只有一張BMW釋出的預告圖,這個圖像顯示出一個相當流線的車身輪廓,車頭有雙LED日行燈,上方有傾斜的車頂,側面有肌肉型後輪拱,尾部有翹翹的擾流尾翼和LED線形尾燈。

 

BMW管理委員會主席Harald Kruger表示:“BMW 8-Series Coupe將以我們豪華運動Coupe的傳統為基礎,並為我們的陣容增添一個真正的夢想車,這是純粹的汽車魅力。8-Series Coupe將鞏固我們對豪華品領域的領先地位。我今天可以告訴你,這將是一個真正的豪華運動Coupe。

新8-Series將採用與5-Series7-Series相同的CLAR平台,而根據國外消息,8-Series Coupe的售價可能在15萬歐元(約合新台幣491.4萬元)左右。除了Coupe車型,2019年時也會推出敞篷車型以及搭載V12引擎的頂級車型。BMW說,他們還沒有決定是否要打造M8版本。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