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側面展現修長車身 BMW 8-Series Gran Coupe Teaser高貴霸氣擋不住

BMW-Teaser-1 

不久前BMW(寶馬)發布了一張新的宣傳圖片,展示8-Series Gran Coupe美麗時尚的側車身輪廓。

BMW除了公布圖像和表示“請繼續注意,下週將在日內瓦舉辦更多活動。”之外並没有再多說什麼。不過如果你仔細觀看圖片,你會看到後車門的接縫線,這清楚表明8-Series Gran Coupe是一款四門轎車。

 

透過這張圖像大家可看到8-Series Gran Coupe有著類似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Rapide的時尚側面輪廓,我們也能確定8-Series Gran Coupe有一個很長的車頭,一個Coupe造型的車頂。還有一組巨大的鋁合金輪圏(看起來像是雙肋五輻式)以及翹翹的後擾流尾翼。

另外,最近有一個傳聞表明,BMW除了會在日內瓦車展上首次展出8-Series Grand Coupe之外,甚至可能還會帶來最頂級的M8車型。據說,在日內瓦上車展上亮相的8-Series Grand Coupe是量產版的預覽版本。動力可能是使用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八速手自排變速箱,馬力可能約445匹。

如果BMW真的帶來M8 Gran Coupe概念車,那它可能會搭載4.4升M TwinPower Turbo V8引擎,馬力至少會從600匹起跳。此外,860i可能會搭載V12大引擎。BMW 8-Series Coupe將於2018年首發,並在同年的年底前上市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