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旗艦跑車8-Series終於問世 M850i xDrive狹帶V8雙渦輪引擎 523hp率先亮相

這款看起來充滿肌肉感的BMW(寶馬)旗艦豪華跑車終於隆重亮相了展示。

經過漫長的等待,BMW揭開了8-Series復興之路。全新的8-Series Coupe在6月15日的2018 Le Mans之夜登場了。

 

量產版的8-Series看起來像是去年發表的8-Series Concept的淡化版本。這款BMW全新旗艦跑車的特點是長而低的車頭,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柵欄更為立體,細而長的大燈內部為LED光源,客戶也可選擇雷射頭燈,車頭正面有大尺寸前進氣壩,引擎蓋上有肌肉紋理的折線。

車側,前葉子板後端有通氣孔,而有直有彎的車肩線,車門上的多條折線與下側裙讓8-Series看起來充滿流動感。車尾,行李箱蓋後端上有一條導流板,兩側的LED車尾燈與頭燈一樣長而扁,下方的後保險桿線條複雜,側邊有透氣孔,下方的大型梯形排氣尾管採用鍍鉻材質打造,相當漂亮。

另外,為了減輕重量,消費者還可以指定碳纖維材料,例如進氣口,外後視鏡蓋,後擾流板和後下氣流擴散器。

在車室內部,你可以看到一個10.3英寸的數位駕駛儀表板,在略微面向駕駛的中控台頂部有個12.3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幕。此外,車室內還有無線充電設備,,Bowers&Wilkins鑽石環繞聲音響系統和大量銀色飾板。客戶也可以選擇水晶玻璃排檔桿。

動力部份,M850i xDrive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和八速自排變速箱。這具4.4升引擎可輸出530ps最大馬力和76.5kgm的扭力。BMW表示M850i xDrive可在3.7秒完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

在歐洲,還有840d xDrive,它搭載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和八速自排變速箱器。該具柴油引擎可輸出320ps最大馬力和69.3kgm的扭力1。840d xDrive可在4.9秒從0加速到100km/h,最高時速也是被限制在2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