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嗎?傳BMW 8 Series將在2020年推出


據外媒Autocar報導,BMW經典旗艦雙門轎跑8-series的複活計劃再次被提及,預計將在2020年能夠目睹到此系列的傳奇光輝。未來目標競爭對手將指向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Bentley Continental GT等大型豪華Coupe轎跑車型。

 

BMW曾在1989年推出過一款經典的8-series雙門跑車,研發資金斥資十億德國馬克(DEM),是BMW當時科技技術的代表作,然而卻因為自身定位和售價過高的原因,最終鬱鬱寡歡而停產。此後有關BMW將復活8-series的謠言一直沒有間斷,但這次有可能是真的。

雖然有關這款8-series新車的所有資訊都是未知數,但根據BMW在德國的慕尼黑R&D研發中心的內部人員透露,全新BMW 8-series可能有兩種設計方案已經被提出至BMW 執行長Harald Krueger。其中一種方案是全新8-series將採用四門Coupe車型,與BMW 6-series Gran Coupe車系有獨到之處,但是8-series的車身尺馬將更大更豪華;而另一種方案則傾向設計為經典的雙門車型,並同時推出敞篷車型。而全新8-series的概念車有可能在2018年某時刻推出,量產版車型屆時會在2020年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