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規格極致服務 BMW揭示奢華旗艦 7 Series Individual [影片]

BMW(寶馬)在新世代7 Series發表後的後續動作豪無冷場,在All New 7 Series發表之後,BMW又揭示了7 Series M Sport Package,緊接著再輪到BMW Individual部門推出2016  7 Series Individual。

 

 

BMW表示"全新BMW 7 Series是一款附有多種驚人選擇的豪華大型房車",但對那些有更高要求的消費者,BMW Individual擁有許多色彩和頂級材料可擴大提供客戶個性化定制的7 Series。

這次BMW Individual公布的是身披金屬棕的750Li,它擁有20英寸的BMW Individual雙色輕量化鍛造鋁合金輪圏,您也可以在車輪上以及後行李箱蓋的750Li下看到"BMW Individual"字樣。

車艙內有新的雙鋁合金門檻飾板以及與之匹配的Alcantara Merino車頂內襯面料。此外,還有黑色亮面鋼琴飾板,前後棕色BMW Individual高級皮革電動調整座椅,還有新的BMW Individual真皮方向盤等等。

BMW M GmbH之Individual部門成立於1991年,以打造頂級客製化BMW車輛為宗旨,並以精細、純熟的工藝技術和極致考究的原料,為追求獨特者專門設計各種個人化的客製產品,讓客戶擁有專屬的BMW奢華體驗,並彰顯個人特殊風格與品味。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