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專屬百年紀念車款連彈 BMW 7 Series Celebration Edition亮相 


BMW創廠百年之際,相繼在日本市場推出Celebration Edition百年紀念車型。此次則是為日本消費者帶來7-Series Celebration Edition。

 

才剛報導日本BMW推出第六款百年紀念車型M6 Coupe Celebration Edition,現在7-Series也成為了百年慶典的一部分。7-Series Celebration Edition是基於750Li車型打造,並擁有一些獨家的配備。預計生產70輛,使用獨家的Azurite Black塗裝以及20吋鍛造鋁圈。

BMW 7-Series Celebration Edition售價落在¥18,800,000日幣左右,約台幣551萬元。內裝配有六種LED天窗氛圍燈,同時導入總功率1400瓦特高級Bowers&Wilkins環繞音響系統,具有16道揚聲器。

為了營造高級又獨特的車艙,7-Series Celebration Edition以焦糖色/黑色鋪陳,座位採用最好的Merino真皮包覆,中控台則有亮面黑色鋼琴烤漆、車頂棚以及地毯皆是 Alcantara材質。另外 Design Pure Excellence也列為標準配備,如BMW個性化門飾板、遙控停車、更舒適的後排座椅,附ambient air和加熱功能以及部分木紋飾板。

7-Series Celebration Edition動力方面同樣是750Li身上的雙渦輪增壓4.4升V8引擎,搭配八速自動變速箱,提供450hp、66.3kgm的輸出至後軸。可在4.7秒內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電子限速250km/h。

不過別以為這是日本BMW最後一款百年紀念車型。還有i82-Series都還尚未露面,但都會在這週內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