矜持的BMW G31 5-Series Wagon只剩屁股還不給看

不久前,大改款的BMW(寶馬)G30 5-Series正式登場,向世界展示了它的容貌。因此,隱瞞5-Series Touring的壓力也隨之減少。前陣子一輛新世代5-Series Touring測試車在路試時唯一被遮住的地方就是那漂亮的掀背屁股,車尾燈,還有掀背尾門。

 

這絕對也是我們目前看到最清楚的全新5-Series Touring照片,這台車向我們展示了5-Series旅行車版本的實體變化。首先,車尾的門看起來變長了,尤其是車尾的玻璃窗。這可能是為了增加行李空間而做的改變,這次BMW將轎車C柱的Hofmeister Kink設計運用到Touring的D柱上,取代了過去那看似常規的設計。

而後方的保險桿可能因為沒有太大的變化,所以並沒有被遮蓋住。這台原型測試車並沒有裝上反射片還有一些其他在房車上看到的小細節,當然這些東西會在官方發布會時裝上。車尾燈的細節也非常模糊,所以也很難猜測整體的形狀,但是它跟房車比起來好像差不多。

理所當然的,5-Series Touring會跟四門房車共用引擎,內裝配備,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相信這台旅行車很快就會登場,估計一定會在2017年3月的Geneva Motor Show或更早時發表。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