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推出M4 Gran Coupe你會把M3訂單退掉嗎?其實你還有別的選擇!

若您剛好在找BMW四門房車系列,並對於性能有著極高的需求,那大概只剩BMW M3BMW M5能夠滿足你了。而目前最新版本的M3搭載一具3.0L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44hp與56kgm的最大扭力峰值,不過在台直逼500萬的售價實在不是我們這些市井小民能夠負擔得了。不過若是BMW 4-series有這樣的動力配置,那原本下訂的車主應該會立刻轉頭擁抱BMW M4 Gran Coupe吧?並且立即打給車商改訂單!

 

BMW Abu Dhabi這間公司,專門推出有著強烈視覺效果的烤漆與各項奢華套件,包括之前推出的BMW 540i Sport Line與剛於近期推出的Austin Yellow M760Li。而今天要推出的為BMW 440i Gran coupe,換上了大量M-Power外觀套件,並烤上了超吸睛的Sanpper Rocks藍!

這台車的套件包括一組20吋M版鋁圈、M版小鴨尾、M版賽車方向盤、碳纖維分流器、黑色水箱罩並漆上M-Power的代表色,凸顯這台不是普通的440i。而這些只是視覺上效果,內在部分換上了Akrapovic蠍子排氣系統與Akrapovic當派,否則他就只是一台普通的4-series罷了。

不過在動力上並沒有進一步升級,搭載原廠3.0L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26hp與46kg的最大扭力,輔以一具Steptronic運動化8速手自排變速箱,並由後輪驅使整體動力傳輸。

內裝除了M版的麂皮賽車方向盤以外,其他保持不變,而價格目前未知,不過原廠的標價為為$48,300 (約新台幣1,460,162),預估售價將落在$50,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