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披Snapper Rocks Blue淡藍色的BMW 420i Gran Coupe相當迷人

你不用靠近觀察也能知道這輛BMW 4-Series的特色,就是那稱作Snapper Rocks Blue的水藍色車色,這是BMW新提供的顏色,是在今年1月發表4-Series小改款時一起發表的顏色。

除非你真的靠很近觀察這個顏色,不然我們看起來這與BMW Individual部門提供的Atlantis Blue藍色幾乎一樣,總的來說,Snapper Rocks Blue的色調稍微淡了一點點。

 

進到車內,這輛來自BMW阿布達比展間的4-Series的真皮座椅、門板、及中央扶手都使用了Night Blue的配色,而你也能在中控台、握把、儀表板上部、冷氣出風口圍框找到碳纖維材質。

其他的改裝品還包括了M Sport的外觀套件以及輪圈,除此之外,這輛車與標準版的420i Gran Coupe便沒有差別了,引擎輸出仍然是184 PS的最大馬力與27.3 kg-m的最大扭力,雖然乍聽之下並不驚人,但是配合BMW自己的八速自排變速箱和後輪傳動系統,這輛420i能在7.7秒內完成0-100 km/h加速,極速也有236 km/h的表現,不會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