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你手邊有輛旅行車,參考這輛3-Series Touring就對了!最好是加裝一組氣壓式避震器,讓你每天都像初戀。

「百改降為先」這句堪稱改車界最精華的一句話,換上一指都插不進去的高度在加裝一組19吋up的大鋁圈,角度在設定一下,就算是Nissan March也能成為道路吸睛代表!小編認為,就改裝界來說,Wagen旅行車型才是真的最能詮釋這句名言,而今天這位主角就是在過去有著經典地位的E91「BMW 3-Series Touring」,怎麼改怎麼帥啊!

 

今天介紹這輛完全出自於「Z-Performance」之手,並同時通過TUV萊茵認證,為這輛Sport Wagon換上一組多輻式消光鋁圈與趴低的懸吊系統,完美地使這輛3-Series Touring符合lowrider的核心宗旨啊!就第一張圖來看,應該足以滿足許多Bimmer迷吧?

而這組圈並不像其他大廠來得那麼觸不可及,就以四顆為一組來說,才賣1,302美元!(約新台幣38,000元),是不是物超所值?且還可以選擇多種樣式,包含槍灰色表層等等。而外觀上除了有趴低的視覺效果外,更貼上了橫條車貼,由前輪拱延伸至後輪,讓整體外觀更具視覺張力。(圖片中這組圈的規格為前8.5×20吋,後10×20吋)

至於這輛Touring有沒有針對動力做升級我們無法判定,但若是你有興趣,你可以參考「Manhart Racing」的暴力改法,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將原廠4缸/6缸引擎直接以一具「E60 M5 5.0升V10引擎」做替換,讓整體動力輸出來到550hp!足足比全新Audi RS4 Avant還要多出100hp!而0-100km/h加速只需要4.3秒即可完成,根本號稱地下版BMW M3 Tou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