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完成 BMW小改款3 Series將在5月7日揭示

現行款的BMW(寶馬)3 Series在2012年問世,到今年為止已經接近該推出小改款車型的時候,而近日我們聽到一個消息指稱,小改款的BMW 3 Series將會在5月7日露臉與世人見面。

 

 

根據Worldcarfans的可靠消息來源表示,小改款3 Series將會在5月7日於德國Munich的一個特殊活動中現身,而該活動邀請了國際上的一些汽車媒體參加,因此,在當天或之後不久全球車迷應該就會在網際網路上看到BMW小改款3 Series的真面目了。

就我們所知,小改款3 Series將擁有新的自動感應LED頭燈與尾燈,略微修改的雙腎水箱進氣護罩和重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在引擎動力系統方面,3 Series入門版車型有望獲得BMW這家Bavarian車廠的1.5升三缸雙渦輪增壓引擎。

另外,一個搭載由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電動馬逹及鋰離子電池組成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車型也會現身。現在離5月7日不會太遠,,讓我們耐心等待吧。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