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長增添第三排?神秘的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偽裝測試中

隨著車系代號F45的 2 Series Active Tourer 於2014年3月日內瓦車展中亮相,這款 BMW 旗下最新的小型休旅車款也於日前在台灣展開預售活動,不過原廠似乎還會繼續推出衍生長軸車型,為車內增添更寬敞的車室空間,且近日在狗仔隊的捕捉下、進行偽裝測試的神秘 2 Series Active Tourer 也曝光了!

 

 

繼不久前我們搶先揭露長軸版 2 Series Active Tourer 在 Nurburgring Nordschleife 紐柏林北賽道進行測試之後,這次曝光的長軸版 2 Series Active Tourer 在車身部分的偽裝明顯比先前少了許多、僅自B柱之後才有著花樣,不過仔細看還是可發現車身加長了些(這就叫欲蓋彌彰嗎?),同樣基於前驅配置的UKL底盤平台進行開發、車內相信已增添了第三排座位、讓車內具備了七人座配置。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長軸版 2 Series Active Tourer 預計將與現行車款採用相同的引擎陣容,包括 B38 1.5升三缸、B48 2.0升四缸兩款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 B47 2.0升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且據說未來還有著追加 Active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的車型。

[Source: Autoblog]